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街道(镇)领导干部进修班举办莱芜发展论坛

2022-07-05 11:36: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芮情 通讯员 刘婷)7月4日下午,按照课程安排,济南市莱芜区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街道(镇)领导干部进修班举办莱芜发展论坛。在前期课题征集和小组讨论的基础上,各小组分别围绕“如何利用优势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做到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带动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从莱芜区文旅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改进建议和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莱芜发展论坛既是党校培训的必修课,也是落实区委书记焦卫星对党校学员“莱芜发展我有责,发展莱芜我尽责”要求的具体实践。通过论坛,学员们纷纷表示既交流了经验又拓展了思维,既分享了智慧,又解答了疑惑。

  同时,为提高培训班课程的趣味性,班委在征得党校同意后,在全体学员中开展了“学习强国双人对战赛”。通过本次“真人答题对抗赛”,既增进了学员间的友谊,增加了培训班的活跃度,又丰富了学习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起到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