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关工委手拉手孤困儿童关爱行动莱芜区志愿服务团队举办“学会感恩 拥抱五福人生”志愿者培训会

2022-06-29 20:37: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芮情 通讯员 鞠天燕)6月26日上午,济南市关工委手拉手孤困儿童关爱行动莱芜区志愿服务团队在莱芜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学会感恩 拥抱五福人生”志愿者培训会,会议由志愿服务团队外事部潘宁主持,50多名来自各街镇团队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工作委员会特聘讲师、莱芜区手拉手志愿团队学习培训顾问王光荣从“人的一生到底为了什么”“如何实现人生的目的”两方面讲解了感恩的意义,风趣幽默地讲解“何为五福人生”“如何做到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启迪志愿者永葆初心、不断向前。       

  通过学习,志愿者们帮扶信心更加坚定,帮扶心态更加稳定,帮扶方向更加明确。希望志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关爱孤困儿童道路上心存感恩,全力以赴,早日实现莱芜无孤、济南无孤、天下无孤。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区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