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刘岳到莱芜区委党校进行专题授课

2022-06-29 14:15: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28183934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戴玲 徐永伟)6月27日下午,山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刘岳应邀到莱芜区委党校,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为正在参加2022年第一期街道(镇)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2022年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培训学习的100余名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6281822512

  刘岳长期从事农村治理和县域发展理论研究,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方面,在全国学术界和政策研究界率先提出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重要概念、新的研究方法和研究路径,为深化乡村振兴政策理论研究,推动山东乡村振兴事业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授课中,刘岳围绕“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理解”“对几组重要概念的探究和区分”等三个方面,结合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使大家对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入、系统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