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钢城”“天之蓝”杯钢城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幕

2022-06-29 14:11: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韩文悦)6月28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钢城”“天之蓝”杯钢城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幕。来自钢城区各行各业的122名职工运动员将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角逐,展现钢城职工团结奋进、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济南市钢城区总工会、钢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工会、莱钢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

  开幕式上,裁判长宣读比赛纪律;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此次比赛。随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秀梅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斗智斗勇、各显神通,他们挥舞球拍,接发球抢攻、近网短球、正反旋球、大力扣杀等精彩战术轮番上阵,精湛的球技赢得现场阵阵喝彩。“今天很荣幸能够和这么多乒乓球爱好者欢聚在一起,交流经验、切磋球技。我们也会以更加昂扬、更加自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焦化厂职工王文广说。

  据了解,近年来,钢城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作理念,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不断加强各级工会职工宣传教育和文化服务阵地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钢城职工文体活动呈现出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