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乡村 文化助振兴 莱芜区首届网络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2-06-29 21:0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亓若琳)6月29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乡村 文化助振兴”济南市莱芜区首届网络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莱芜区委宣传部、区乡村振兴局、鲁网济东频道、莱芜农商银行、蓝城·凤起玉鸣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中,各位领导触摸大屏幕,共同启动莱芜区首届网络文化艺术节。

  莱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曹琳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莱芜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成功打造了“百姓春晚”这一叫响全国的“莱芜样板”,掀起了基层群众参与文化文艺活动的热潮,更是建起了“永不落幕的基层文艺大舞台”。莱芜区首届网络文化艺术节将以新理念、新载体、新内容、新方法实现线上线下文化惠民的跨界融合。希望此次活动在为群众提供文化盛宴的同时,以更具特色、更接地气、更富活力的形式将其打造成另一“莱芜品牌”,让网络文化艺术节聚民意、暖民心。

  莱芜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治国表示,此次冠名“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乡村 文化助振兴”莱芜区首届网络文化艺术节,在为人民群众提供视觉盛宴及便民服务的同时,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回馈社会的方式之一。未来,莱芜农商银行将带来更多的品质服务和精彩活动,在莱芜城市化进程中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蓝城·起玉鸣项目总经理苏朋亮说,冠名此次活动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贡献一份美好力量,更是蓝城·鳯起玉鳴与莱芜这座城市美好共生长的第一步。希望蓝城集团献给莱芜的最好礼物,不仅是一座划时代的标杆作品,更能引领整个城市美丽建筑的提升,让莱芜区人民体验更高层次的美好生活。

  鲁网济东频道策划承办的此次活动既是在鲁网成立25周年之际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也是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之作。作为省级重点新闻网站,鲁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己任,致力于呈现齐鲁风度,讲好山东故事。此次活动,鲁网济东频道将紧扣主线,广泛宣传,讲好莱芜故事、传递奋进力量,献礼党的二十大。

  据悉,此次网络文化艺术节将陆续走进各镇(街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演出与生活便民服务,在带给群众视觉盛宴的同时让群众在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有效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区网络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