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2022-06-15 17:2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芮情 通讯员 董俊杰)为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一步提升辖区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精准度和普及率,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6月15日,济南市钢城区发展改革局、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及汶源街道联合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陈列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识别养老领域诈骗的各种新手段、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对非法集资的认知,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切忌占小便宜,增强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手提袋100余个,宣传材料5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汶源街道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帮助群众提高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为辖区群众“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钢城区防范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