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 共谱华章 “翰林之夜”梦想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2-02-28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见习记者 屈慧臻)2月26-27日,由济南市莱芜区音乐家协会和星程文化传媒联合主办,莱芜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的“翰林之夜”梦想音乐会在希尔顿酒店举办,从“翰林之夜”梦想音乐会选拔阶段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也位列其中。


  本次音乐会以专业分类,分为雄壮辉煌、热烈的西洋乐专场和宛转悠扬、具有民族特色的民乐专场,两场音乐会涵盖了钢琴、小提琴、萨克斯、架子鼓、陶笛、唢呐、埙、民歌、京东大鼓等30余种不同特色的乐器和演唱形式。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还邀请了国家级、省级的嘉宾参与演出,专业性强、嘉宾阵容强大、舞台舞美效果震撼,为莱芜区群众奉献了两场不同风格的视听盛宴。


  此次音乐会,使听众们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同时提高了莱芜区音乐事业的水平。下一步,2022年星程文化传媒会继续承办央音展演、曹灿杯朗诵展示活动等多项国际、国家级赛事,致力于为莱芜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为莱芜区群众提供更多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