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一届济南市莱芜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2-02-24 1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国明)2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济南市莱芜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党校莱芜校区大礼堂闭幕。

  区委书记、莱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焦卫星,区政协主席张富林,区政协副主席尚翠芹、孙晓昕、朱爱莲、贾文峰、吕云生、高华,区政协秘书长司加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副书记于炳基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300人,实到292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大会前,在张富林主持下举行选举大会。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张富林为政协第十一届济南市莱芜区委员会主席,选举尚翠芹、孙晓昕、朱爱莲、 贾文峰、吕云生、高华为区政协副主席,选举司加忠为区政协秘书长,选举44名政协委员为区政协常务委员。全场委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一届政协济南市莱芜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表示祝贺。

  选举之后,张富林主持闭幕大会。会议通过关于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各项决议和报告通过时,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

  张富林说,政协第十一届济南市莱芜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莱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催人奋进的大会。

  张富林指出,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这是各级组织的关心和重托,也是全体委员的信任和厚爱。新一届区政协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倍加珍惜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为民履职的光荣使命,以落实好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承担起团结社会各界共同建设现代化新莱芜的重要职责,忠诚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交出一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政协答卷。要把准思想“定盘星”,维护核心不懈怠,守护中心不动摇,在坚定政治方向中明确政协定位。要聚焦发展“主战场”,开展协商更有深度,民主监督更有力度,参政议政更有精度,在助推现代化新莱芜建设中展现政协作为。要当好群众“贴心人”,沉下身子“听民声”,真情实意“聚民心”,用心履职“解民忧”,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政协价值。要练就一身“真本领”,坚守政协初心,提升履职能力,珍惜委员荣誉,在提高履职水平中强化政协担当。

  张富林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莱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莱芜、争当新时代强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