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历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2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邵炳茹 何鹏飞)1月20日,济南市钢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历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主席李全义参加活动并为机关党员讲党课。

  李全义指出,要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发展成果。要注重从党的辉煌历史中追寻初心、激励使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淬炼初心、体悟使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李全义就做好两会会前筹备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研,把握实情,提出具前瞻性、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和协商议政意见建议;要精心组织好材料和会务等工作,做好部门协调配合以及机关服务保障,确保各项筹备任务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