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东嬴昊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济南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2022-01-19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芮情)1月19日,山东嬴昊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被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工商联、济南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联合授予“济南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和谐的劳动关系是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保证,也是推动员工和企业共赢的前提。山东嬴昊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莱芜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秉承“国企姓党、嬴昊担当”精神,坚持“忠诚、创新、务实、共赢”经营理念,聚精会神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公司先后获得3A级信用企业、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工作实绩突出单位、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推动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山东嬴昊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多方面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公司与员工的劳动合同签订率为100%,履约率 100%。建立劳动争议协调委员会,全面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职工满意率达100%;公司依法为全体职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建立工资平等协商机制,每年对员工工资增长幅度进行协商,2021年协商确定的员工工资增长幅度为15%;公司依法成立工会,依法配备工会干部7名,职工入会率达100%;重视劳动保护,严格执行安全法规,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牢记职工利益无小事,科学用工、和谐用工、文明用工,为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嬴昊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