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法治教育系列活动

2021-12-07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吴雪)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按照《济南市莱芜区2021年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法治教育系列活动。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了宪法学习和宣誓活动。活动中,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向全体人员介绍了2018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基本情况、法律地位和作用。随后,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工委全体人员面对党徽,庄严地进行了宪法宣誓。

  11月29日-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司法局等部门单位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宪法》等法律宣传材料1000余份,并积极邀请热心市民参与法律有奖竞答活动,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欢迎和好评。

  通过开展法治教育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推动宪法等法律知识普及,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