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2021-09-27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邵炳茹)为切实提高保密意识,根据区委办公室相关通知要求,9月24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进行保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工委主要负责人领学相关内容,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关系到党的事业发展,关系到国家长治久安,机关工委全体人员要在保密工作上先行一步,学深一层。要持续加强保密学习,特别是加强《保密法》等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并在实际中加以贯彻落实,提升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水平;要切实做好计算机、手机等电子传输设备的安全保密工作,严格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要落实机要文件的使用保密管理制度,规范保密文件日常工作程序、流程管理,定期开展保密自查工作,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