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办实事 解民忧”项目公示

2021-09-27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邵炳茹)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教育工委,就85个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研究确定的128项“双报到”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通过有关新闻媒体进行集中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双报到”工作要求,推动资源力量下沉,真心服务社区群众,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发出专门通知,要求区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部门自身职能,整合各方资源,围绕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研究确定1-2项“双报到”为民办实事年度重点项目,并切实抓好项目落实,真心服务社区群众。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深入社区调研,摸清社区所需所盼的基础上,与社区共同研究确定了“双报到”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
  在项目集中公示的基础上,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将对项目落实情况定期督导检查,全程跟踪问效,督促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在持续推动解决社区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积极构建机关与基层融合发展、共同进步的新局面。年底前还将组织举办“双报到”为民办实事优秀共建项目评选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