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8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邵炳茹 见习记者 屈慧臻)9月18日,中秋佳节将至,济南市莱芜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来到苗山镇小山前村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并送上节日问候与关怀。


  此次活动,济南市莱芜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老人,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的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度过幸福晚年。“此次走访慰问,我们给老人带来一些茶叶、月饼、花生油等用品,希望老人们身体安康,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济南市莱芜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队员郭宗庆说。 


  “今天非常感谢红石健步队到见马党建工作区小山前村慰问走访。下一步我们也将利用好、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见马党建工作区工作人员张敬坤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