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 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联合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8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吕胜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联合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到高庄街道劝礼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大家来到区委宣传部帮扶的困难家庭,送上大米、月饼等慰问品,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鼓励和引导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佳节。

  活动中,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的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反洗钱、反诈骗等知识,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把温暖祝福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