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政府办公室开展“走进部门之区城管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8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邵炳茹)9月16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走进部门之区城管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一线解密城市管理密码,踏点中秋关心慰问环卫战士。

  在中通新能源公司,党员们在党组书记、主任李英伟的带领下携手嬴昊城投集团为100名环卫工人送上中秋月饼和面粉,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城市环境整洁卫生做出的贡献,传递关爱和温暖。

  在龙潭东大街戴花园社区段,在中通环卫和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党员们观看护栏清洗、路面洗扫、路沿和路沿石立面刷洗、喷雾降尘等机械化现场保洁演练,了解环卫工作标准化作业流程和要求,“零距离”感受全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市品质提升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新成效。

  在徐家河社区,党员们查看社区的四类投放点设置情况,参观垃圾分类宣教基地,现场体验智能垃圾分类站和隔空拖拽垃圾分类互动游戏,了解社区在垃圾分类“楼长负责制”和积分兑换方面的创新和实践,在掌握垃圾分类基本知识之外,深刻体会到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的必要性与及时性。
  作为“走进部门”的第五站,紧扣城市管理这个主题,着眼环卫作业和垃圾分类这两个“老问题”和“新风尚”,通过送关爱、听讲解、看现场、学知识,以小见大了解城市管理现状和突破,睹影知竿明白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践行者的付出和努力,为进一步发挥政办作用,实现城市管理运行“安全、有序、高效、整洁”增添更多支撑和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