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展厅亮相文旅盛会

2021-09-17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朱虹)9月16日-9月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钢城区展厅亮相。

  据了解,在本届文旅博览会上,钢城区的展厅以装配式花园小洋房为概念设计,展现幸福惬意的新农村新生活!钢城区的钢铁文化、靳氏针绣、周氏豆画、陶刻技艺、郝氏铁技等非遗文化产品以及大山深处纯绿色无公害的小米、花椒、粉皮、酸枣芽茶、艾草制品等特色农产品将集中亮相,充分展现近年来钢城区文化发展的特色和成果,彰显钢城特色,进一步扩大钢城对外影响力和传播力。

  在去年的首届文旅博览会上,钢城区10家文旅企业(项目)参展,展出展品百余种,有桔心蜜薯、造型独特的玉石摆件、流传百年的非遗针绣艺术……钢城参展企业精挑细选的极具本土特色的文旅产品,受到文博会众多客商的青睐,展现出不一样的“绿色钢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