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贸促会助力企业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1-07-24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蒯保志)7月21日,济南市莱芜区贸促会志愿服务队到山东力创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助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鼓励非公企业参与到文明创建行列中来,积极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延伸,扩大文明单位创建的覆盖面与影响力,以文明单位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志愿服务队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就当前经营情况、文明单位创建基础、企业文化建设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边参观、边交流,志愿服务队参观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步,区贸促会将加强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力度,发挥贸促工作网络作用,积极动员更多非公企业力量广泛参与到文明单位创建当中,加强理论指导,帮助企业把文明单位创建与企业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企业价值观培树有机结合,增强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企业在履行社会公益事业、创新精神文明等活动开展上提供指导和支持,因企制宜,共同谋划新的具体措施,为莱芜区大力推进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累宝贵经验,营造文明和谐的企业发展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