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与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07-23 1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芮情 见习记者 韩文悦)7月23日,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与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莱芜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主任纪荣军与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书记冯淑静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纪荣军对此次“党建联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区委宣传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开拓创新,以党建品牌创建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感召力,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内容创新、载体创新、活动创新,打造了一支坚强有力、干事创业的党员宣传干部队伍。举行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既是双方促进深化全 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并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双方加强深入学习,以全方位、系列化的党建互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琳在致辞中表示,党建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中行莱芜分行认真践行总行、省行党委要求,自觉把党建工作与“两个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促进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努力建设一只“主动担当、职业专业、高效沟通、简单清新”金融队伍。中行莱芜分行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学习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的先进党建工作经验,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疫情防控’”,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加强工作交流、互学互帮互助,促进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党员共同到清风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政企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