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郅颂带队到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对接工作

2021-06-22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冯建华)6月21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带队到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对接工作。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先进材料院院长张博明参加活动。

  郅颂一行参观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科技成果展厅,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郅颂对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对钢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钢城区的基本情况和产业优势。郅颂说,当前,钢城区正在加快培育汽车零部件、新材料、装备智造三个百亿级产业,全力打造全市先进制造业基地。希望产研院在人才、科技、政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支持,为钢城的产业转型和创新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钢城区将以此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精准制定人才支持、科技研发、基金扶持、平台支撑等政策,推进建立常态合作机制,以点带面,推动全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

  张博明等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导对郅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就产研院建设的思路理念、产业布局以及近两年来开展的工作作了介绍,并表示将立足钢城区资源禀赋,发挥双方优势,在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更好实现资源整合、学科融合、成果共享,共同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助力钢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钢城区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技术需求,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