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旅游工作

2021-06-17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魏鹏伟)6月15日,济南市钢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调研组对全区旅游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棋山温泉小镇、棋山观村和莱芜战役指挥所旧址现场查看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钢城区旅游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就做好旅游发展工作进行发言。

  调研组指出,发展旅游产业对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有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通过把生态建设和旅游文化产业有机结合,促进了钢城区的旅游发展。下一步,要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作法,通过聘请外部专家等措施,打造具有钢城区特色的旅游产业。要大力引进优秀专业人才,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更好地提高全区旅游工作队伍建设。要勇于改革创新,通过市场化运作,整合开发钢城区内的旅游资源,并加大投入力度,做好基础设施等配套建设,努力提高钢城区的旅游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