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举行“学党史 跟党走 促提升”知识竞赛预赛

2021-06-16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吕胜男)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莱芜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素质。6月16日,济南市莱芜区举行“学党史 跟党走 促提升”知识竞赛预赛。来自全区各功能区、区直机关、街道(镇)的48支队伍参加预赛,选拔出24支队伍进入复赛。

  “学党史 跟党走 促提升”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涵盖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等多种题型。比赛中,各组选手沉着应对,各显身手,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心理素质、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形式,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掀起学党史、用党史的新高潮,为全力打造省会城市副中心、争当强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