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2021-06-14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浩)6月13日晚,济南市莱芜区连夜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区委书记朱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云生强调,城镇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前期隐患大排查发现的其他领域的排查未整改的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紧盯不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早完成。要压实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燃气企业站点主体责任和燃气用户使用责任等四个责任,对辖区燃气用气企业单位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餐饮单位、集贸场所、学校和养老机构食堂、小饭桌、老旧小区、农村改气用户等重点单位区域,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个人,确保职责履行到位,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坚持全覆盖、零容忍,持续开展全区各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隐患要立即整改,真正形成闭环。各职能部门要真抓实干,严格执法,以更硬手段、更强作风查隐患、抓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秋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副区长高学常参加主会场会议;各街(镇)设分会场,区有关部门、各街(镇)、燃气供气加气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