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树华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2021-06-05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记者 邵炳茹)6月4日,济南市政府党组成员、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上,有关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所承担的山水林田湖草工程进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武树华指出,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重大意义,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发力,确保达到序时进度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制定时间表、任务图、进度账,打出提前量,集中力量攻坚,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推进责任,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对照项目清单逐一精准研判,实行一天一调度一通报,形成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合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