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举行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2021-06-02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谢娟)6月1日,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举行。区有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区领导对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落地钢城经济开发区表示祝贺。区领导表示,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钢城区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探索市场化、专业化人才服务模式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将为钢城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希望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下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钢城区与中东地区的“联络员”,协助钢城企业打开中东市场,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据了解,山东中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将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运营方式,向用人单位提供人才资源服务、人才项目孵化投资、人才教育培训、人才创业载体开发运营等全链条、全周期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