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2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冯建华)6月1日,济南市钢城区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参加。

  会上通报了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听取了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各部门单位就环保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剖析问题所在,提出整改举措。

  郅颂指出,环保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环保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杜绝麻痹松懈心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到位。

  郅颂强调,要从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迅速、落实上再压实,倒排时间节点,提高办结的效率和质量;要以此次省环保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真正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要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让“散乱污”、违法用地等违法行为的督察成为常态;要注重部门和街道的统筹协调、加强联动配合,紧盯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持续强化综合监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环保督察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结合起来,做好高压态势抓整治、毫不松懈抓监管、严管重罚抓纠违,确保生态环保问题件件有回音、条条有落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