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公安机关“警心向党、红旗领航”战时表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举行

2021-06-02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孔浩)6月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公安机关“警心向党、红旗领航”战时表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广场举行。

  区委书记朱云生出席大会并下达动员令,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出席大会并为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授“嬴城铁军”战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区委副书记吕宝泉出席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训涛主持大会。

  朱云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等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等群体,以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己任,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作出了应有贡献。

  朱云生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是检验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标尺。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要对照“细致、精致、极致”要求和“五个严防、五个确保”目标,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责任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队伍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好全警实战大练兵,精业务、强素质,着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嬴城铁军”。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六级联动”为抓手,全面深化“警民一家亲”大走访,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抢抓机遇、敢打必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安保维稳、实现全区跨越提升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宣读了表扬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嬴城平安联盟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现场全体人员紧握右拳、集体宣誓,誓夺建党百年安全保卫工作的全面胜利。

  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各室所队负责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巾帼建功队、交警突击队、消防救援队、嬴城平安联盟、保安巡防队、群防群治队8个方队人员,警用摩托车、警车、特警车、消防车驾驶员等共计5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