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关工委到刘仲莹学校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暨图书捐赠仪式

2021-06-01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浩)5月31日上午,济南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华东一行到莱芜区牛泉镇刘仲莹学校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暨市关工委图书捐赠仪式。区委书记朱云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华东在讲话中表示,青少年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希望同学们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要立志向、有梦想,要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同学们在英雄精神的引领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新时代的舞台上闪光。希望各有关部门继续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进步,努力为他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科学把握新时期少年儿童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朱云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莱芜发展的市关工委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莱芜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结构,积极引进名师名校,着力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有情怀”的教育品牌。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莱芜教育事业发展,关心下一代成长,也恳请各位老领导多到莱芜走一走,看一看,多给予指导帮助,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更好地谋划推动莱芜区未来发展。希望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活动中,市关工委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水壶等节日礼物。此外,市关工委还为学校捐赠了200余套由关工委编辑出版的青少年核心价值观读物《家住济南府》《印象泉城》。

  捐赠仪式后,徐华东一行到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市关工委有关领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炳基参加活动。区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