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浓浓关爱温暖人心

2021-05-31 12: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记者 邵炳茹)在“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正处级领导干部张凌云同志一行到北山子后社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平振胜、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副总经理亓爱军、张家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欣昌陪同。


  张凌云一行来到北山子后社区计生特殊家庭家中,为他们送来了米、面、花生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各级政府会尽力帮助他们共同渡过难关。
  在走访过程中,张凌云对下一步暖心行动提出要求,要求各级计生协在帮扶失独家庭父母的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关心他们的第三代,不仅要关注他们的生活,还要更多的关注他们的成长。此次活动,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重拾生活的信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