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城乡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行动

2021-05-31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亓梅)近期接“12345”市民热线反映,济南市莱芜区万福路多家商铺私自在门口路沿石旁边安装铁板托脚影响市民出行。

  接市民投诉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该道路进行了巡查,对整条路段店铺门口的障碍进行了全面拆除,并对沿线店铺铺主进行说服教育,杜绝前拆后建,避免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执法工作,全面加强行业执法监督检查,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区城乡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综合行政执法专项治理行动,结合“12345”市民反映的热点问题对非法营运、超限超载等交通运输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始终把12345热线做为解决民生问题的有效途径,及时解民忧,疏民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