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举办“我来讲党课”暨优秀党课观摩评选活动

2021-05-17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吕胜男)5月15日,济南市钢城区举办“我来讲党课”暨优秀党课观摩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和创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新开展党员教育的成功经验。

  活动中,13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优秀党课选手展开精彩演讲,从一名普通党员的角度,结合日常学习和工作实际,将理论融入实践,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将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者自己身边的正能量事迹、学习心得、工作经验讲出来,让抽象的理论教育变成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会的经验。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优秀党课评选活动,给现场观众和全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