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05-13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建)5月12日,由济南市钢城团区委主办,辛庄街道团工委、辛庄中学、铁车中学团委协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莱芜战役陈毅指挥所旧址举行。

  入团仪式上,参加活动的负责同志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向团旗举行入团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陈毅指挥所各展馆,并听取讲解。

  这次活动,旨在让团员青年在庄严的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引导青少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祖国未来的接班人;甘于艰苦奋斗,做道德品质高尚的人;坚持勤奋学习,做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以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参加活动的团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发扬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