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鲁小莱举办“巧手绘制爱•让心零距离”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

2021-05-09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张坤)5月9日,鲁小莱“巧手绘制爱•让心零距离”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在程故事社区社区汶河苑小区举行。


  活动中,鲁小莱工作人员组织参加活动的母子进行趣味游戏,通过问答互动增进亲子感情;随后,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母亲绘制贺卡、写祝福语,家长们纷纷拍照留念这一刻,程故事负责人为小朋友颁发奖状。


  “鲁小莱这次举办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丰富了居民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亲子关系。希望下一步鲁小莱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可以一起参与进来。”家长王智慧说。
  “鲁小莱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是希望让青少年懂得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最后鲁小莱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鲁小莱程故事社区服务驿站杜露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