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鲁小莱联合吴花园社区举办孝行舞蹈亲子互动活动

2021-05-09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韩文悦)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我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5月9日上午,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鲁小莱“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孝行舞蹈亲子互动活动在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吴花园社区举办。活动吸引了近二十对母子参加。

  伴随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格物明道国学馆的老师安军用生动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个孝行故事,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感受到母爱的伟大。“123,瞄准,加油。”这是孩子和家长们在进行有趣的投壶游戏,游戏当中,笑声连连,通过亲子之间的身体互动,协调合作,让游戏的过程更加生动难忘。投壶游戏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孝行舞蹈,为家长们奉上了一份特殊的母亲节礼物。家长们也在旁边用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最后,孩子不忘为母亲送上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我爱妈妈。“我非常感谢鲁小莱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我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母亲节”家长王玉英说。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向母亲表达了爱意,使她们度过了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加强了孩子与母亲之间的互动。今后,鲁小莱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鲁小莱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驿站。”鲁小莱吴花园社区服务驿站李敏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