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读书班 面对面|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凯: 树牢宗旨意识 建设口镇生态新城

2021-05-08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吕胜男)5月8日,正在济南市莱芜区委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学习的口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凯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增强了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张凯说,通过读书班学习,进一步树牢了宗旨意识。走的再远,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工作中口镇街道将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政府过紧日子,把更多财力投向民生事业。今年将启动实施口镇中学教学楼改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楼改造、完善污水管网、文化惠民等一批民生项目。进一步强化了发展意识和奋斗精神,口镇街道将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保持攻坚克难的锐气,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全力优环境、促发展,切实服务好重工产业新城、口镇生态新城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口镇贡献、体现口镇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意识,口镇街道将坚持底线思维,直面矛盾问题,充分发挥“六级联动”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砂石资源整治、信访维稳等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确保口镇街道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