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五一小长假 车站客流平稳有序

2021-05-05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5月5日下午4点左右,记者在济南市莱芜区长途汽车站候车厅及发车场看到旅客正排队检票上车,据了解,整个小长假期间,车站客流平稳有序,车站在节前进行了充分准备,从加班车辆调度以及加班人员部署,均做到科学合理,尽可能减少旅客在车站的滞留时间,让广大旅客尤其是学生做到安全返程。



  整个小长假莱芜汽车站加班100余个,其中以济南、泰安、临沂、青岛、烟台等方向为主。车站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做好小长假客运工作:如济南等班线发车时间延长至下午6点半,为旅客乘车带来了方便;充分发挥和利用各类自助售票终端,极大地减少了排队购票时间;根据情况适时采取无票刷脸乘车;部分志愿者也积极参与车站的各项服务,主动帮助旅客提行包、引导排队等志愿活动;在客流高峰时段,反恐特警也在车站候车室、售票厅、发车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巡逻,为车站 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