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里辛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龙:读懂党史之书汲取前行之力

2021-05-01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记者 吕胜男)“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参加此次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精读细研、深学细悟,更加真切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长河中的点点滴滴。” 济南市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里辛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龙表示,作为里辛街道,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办好群众实事,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东强新引擎,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贡献“里辛作为”。
  张晓龙表示,一是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年”,加大招引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打造“里辛速度”,促进金雷、温岭等市区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在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上实现新突破。二是推进“服务莱钢及开发区建设年”,重点抓好山钢100吨转炉项目、开发区项目占地及配套提升的服务协调工作,在提升共建水平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推进“环境提档升级年”,聚焦水电路暖等基础设施设施建设、大气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实现新突破。四是推进“作风转变整改年”,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实现新突破。五是推进“典型示范打造年”,争创省级乡村治理示范镇,在街道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党建等各个层面开展“最美”典型选树活动,在典型带动上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