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学以求同凝共识 协以共进助发展——九三学社济南市莱芜区委员会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参观考察

2021-04-30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田倩)为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协作共进,4月29日,九三学社济南市莱芜区委员会主委赵雷一行7人到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参观考察,重点对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审批制度改革等进行考察学习,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九三学社莱芜区委员会一行依次对党建展示区、企业开办专区、“莱学习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法律服务台”等进行实地参观,并对“远程勘验”、高标准母婴室进行重点了解。九三学社各位社员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采取“远程勘验”“不见面审批”既是政务服务工作的创新,也是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的有力举措,高标准母婴室的打造,更是于细节之处着手,打造全方位温馨、舒适、安全、整洁的政务环境。

  考察结束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与九三学社莱芜区委员会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播放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宣传片、介绍该局自成立以来推行的“一业一证”“一链办理”“跨省通办”“政务随心问”“四证一书齐发”等各项改革创新举措,使得委员会同志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有了更深的认识。

  赵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尤其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群众服务的理念、做法,值得各行各业学习参考,九三学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必须常态化向优秀部门单位学习,凝聚各方面的智慧与力量,形成推动莱芜发展的强大合力,助力全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学以求同凝共识,协以共进助发展。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各单位部门的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提升服务标准和质量,创新服务模式和流程,担当作为,勇争一流,努力擦亮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