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领导到钢城区督导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4-29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朱虹)4月28日下午,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带队到钢城区督导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孙斌一行先后到金雷海上风电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山钢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进行现场督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钢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孙斌对钢城区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保运转、扩就业、稳收入、促发展最有效的方法和路径。希望钢城区继续努力推进项目建设,主动对接,靠上服务,及时了解掌握和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各类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为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郅颂在参加座谈会时强调,钢城区将始终坚持工业强区不动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以更大力度引项目,更实作风抓项目,用好“拿地即开工”等政策,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东强”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