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启动

2021-04-25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莉)4月23日,济南市钢城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召开,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燕飞,区有关领导参加。

  刘燕飞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振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加强理论武装、认清目标任务、精准掌握基本情况、深刻把握标准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既定方案有条不紊地进行;要强化跟踪督导和真督实导,及时帮助被指导单位查漏补缺,纠正偏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正确方向;要加强沟通联系、盯紧重点节点、加强分类指导,制定不同的指导方式和方法,打造钢城特色和工作亮点;要加强领导,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好作风、更优形象,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据了解,为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钢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抽调专门人员组建7个巡回指导组,对全区76个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单位进行巡回指导。根据要求,巡回指导组将督促指导各相关单位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多形式专题培训、开展专题研究、组织专题宣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发挥长效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