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举办“2021齐鲁阅读季”暨第十一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仪式

2021-04-25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4月23日,济南市钢城区文化和旅游局、钢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2021齐鲁阅读季”暨第十一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仪式。

  本次活动以“百年圆梦新时代,书香承远润齐鲁”为主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利用阅读基础设施,精心策划各类群众性阅读推广活动,以激发广大群众的读书热情,更好地满足阅读新期待,共建书香社会、文化钢城。

  仪式上,给评选出的10名优秀读者颁发证书和图书奖励。随后,优秀读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颂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2021年济南市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六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济南选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朗诵展示。

  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辉煌历程主题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改革开放主题展”“中国梦主题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