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贸促会到莱芜区开展企业调研

2021-04-24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4月23日上午,济南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喆带队到莱芜区开展企业调研活动,区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寿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莱芜乐美工艺品有限公司和山东万兴食品姜老大体验店,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状况及需求,并对参加“2021年外贸优品展销会”等重点展会进行了宣传、指导。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招商引资和推介近期重点展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市贸促会调研组详细介绍了“2021年外贸优品展销会”等重大展会。张喆强调,要充分发挥贸促会博览办公室作用,直观展示我区外贸优质产品,把我区的优质外贸产品推向全国和全世界,助力企业进一步拓展国内外经销渠道;把优质外贸产品带给广大群众,提振国内消费,激发内需活力,打造全省经济发展新优势。

  下一步,区贸促会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积极为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推荐和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展会,为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贸促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