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举办“书香满莱•实事润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4-23 1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实习记者 韩文悦)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莱芜农商银行联合开展“书香满莱.实事润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莱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全民阅读党史在莱芜大地上遍地开花。

  活动中,来自区委宣传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莱芜农商银行的10名优秀诵读者分组接力诵读党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用光辉党史涵养初心使命,用信仰之光谱写时代华章。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竞答环节,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党史知识。

  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共圆微心愿,区委宣传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莱芜农商银行还分别为“双报到”社区新东方华庭社区、小曹村社区和“莱学习吧”新时代文明践站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社区、走近群众身边。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