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召开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动员暨培训会议

2021-04-22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张雨)4月22日,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莱芜赛区动员暨培训会议在区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各参赛队队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各参赛队介绍了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的活动流程及比赛规则,并对大赛专用计步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介绍,针对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培训结束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仕保副主任强调,今年参赛难度较去年有所增加,希望各队伍提高认识,强化管理,攻坚克难,在全国大赛上夺得佳绩,展现莱芜风采。

  据悉,莱芜区已经连续四年取得健走与绩效成绩并列第一的好成绩,获得特别贡献奖、示范区组织管理奖、铜牌健走示范区、健走示范城市等荣誉称号。同时,莱芜区依托“万步有约”大赛平台,积极宣传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居民养成“日行万步,健康长驻”的健康理念与行为习惯,为打造“健康莱芜”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