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确保五一前西外环建成通车

2021-04-22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记者 吕胜男)为保证济南市钢城区西外环五一前全线完工并顺利通车,钢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于4月16日在项目上召开西外环大修改造临时党支部会议。

  会议充分研究了当前各个标段施工进度,对面临困难和潜在风险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针对措施。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过硬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建设,倒排工期,多上机械、多上人工,监理单位及时跟上,做好质量抽检。

  临时党支部要求各党员须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攻坚克难、加班加点、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功能,让党旗飘扬在项目上,让党员冲锋在一线上,用入党的誓言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决定自当日起,发起为期两周的项目建设“会战”,务必在五一前,保质保量地完成西外环建设任务,还钢城百姓以便捷交通。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