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花卉俏立街头 扮靓城市迎“五一”

2021-04-22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谷军华)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连日来,济南市钢城区住建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将大批鲜花摆放在公园、主干道等处,扮靓城市园林景观,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

  在府前大街的一处公园,工作人员正在栽种时令花卉,打造鲜花景观布局。区住建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王恒说:“我们种了一串红、四季海棠、万寿菊、美女樱等时令花卉10万余株,栽了粟樱、地被石竹、宿根花卉6万余株,这些品种花期长,搭配鲜艳,成活率高,容易养护管理。”

  据了解,钢城区住建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重点在4处公园摆放了花镜,在部分主干道、城区出路口摆放了花带,在永兴路、府前大街等6条主干道摆放了花箱,色彩缤纷的花卉与多变的景观交相辉映,大大提高了公园、绿地、街路的观赏性,为城区增添了一道更加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