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点评会议召开

2021-04-22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记者 吕胜男)4月2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组织召开全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点评会议。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2021年3月城市管理综合考核成绩通报和问题分析PPT,秦蕾为3月份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各组前2名街道(镇)颁发奖金,有关单位作了发言。

  秦蕾指出,城市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每一个人。全区上下要从深层次认识到城市综合管理对全区经济、社会、品质和形象的影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分工,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二季度,确保全区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秦蕾强调,要咬定目标、认清差距。按照“从赶上、超越到引领”的目标要求,巩固优势项目,提升一般项目,消灭弱势项目,全力以赴“加速跑”“冲刺跑”,确保“一月初见成效,两月明显改善,百日根本好转”。要聚焦问题、靶向发力。对高分问题,要找准根源在哪、怎么解决;对重复问题,要搞清楚具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确保谁的问题谁认领,谁的问题谁解决;对常态长效问题,相关单位必须常督促、常检查、常考核,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夯实责任、常态长效。区城管局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揽总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全力做好配合,围绕城市管理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主动完成好各自任务;各街(镇)要从驻地管理抓起,落实专职机构、专人负责,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推动城市管理提档升级。

  副区长张新建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镇)主任(镇长)、分管负责同志,区城管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