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心向党 致敬百年”“俺莱芜游”百公里接力团员青年健步走暨“济南市莱芜区革命文物云宣传”启动仪式举行

2021-04-18 18: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记者 邵炳茹)4月18日上午,“我心向党 致敬百年”“俺莱芜游”百公里接力团员青年健步走暨“济南市莱芜区革命文物云宣传”启动仪式在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张家庄茶园综合体举行。14个方队的300余名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随着出发口令下达,各方队队员身着统一着装,排着整齐队列在高扬的旗帜下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在春风中感受着春日美好风光及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成果。


  据悉,本次活动以“我心向党 致敬百年”为主题,项目周期贯穿2021年全年,将以接力赛的形式在全区多个镇(街)举行,计划总里程100公里,以百公里向建党百年献礼。


  同时,活动还同步启动“莱芜区革命文物云宣传”活动,莱芜融媒面向全区红色文化资源精选确定35处不可移动的革命文物拍摄点,利用航拍等形式精心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通过全媒体矩阵云推发,构建起具有鲜活莱芜特色的红色文化“底图”,以云推介莱芜,让莱芜红色声音广泛传播,健步走活动也将沿此轨迹穿点成线、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