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菏泽市巨野县民政局考察团到济南市钢城区考察

2021-04-17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邵炳茹)4月16日,菏泽市巨野县民政局考察团到济南市钢城区考察社会救助领域改革、幸福食堂和社区居家养老等有关工作。

  考察团一行10人在钢城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颜庄街道南下冶村幸福食堂、里辛街道东田庄村幸福食堂以及钢城区中心敬老院养老服务平台等处考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有关人员介绍,深入了解钢城区幸福食堂和幸福院等的建设运行管理情况。

  考察团表示,通过到钢城区进行考察,学到了许多新理念、新经验、新方法,今后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进行梳理总结,积极运用到当地社会救助、养老等工作中去。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沟通了解,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养老等服务工作水平,让困难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菏泽市巨野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