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17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邵炳茹)4月16日,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汇报后,郅颂表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疫苗接种要求,尽快建立起全民免疫的保障屏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郅颂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发动,以更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接种能力,统筹制定接种计划,确保接种工作高效规范。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增强群众接种意识,调动群众接种意愿,确保“愿接尽接”“应接尽接”。

责任编辑:孟令海